【简讯】浙江方向实业集团林楚华董事长一行访问多维度实验室

【简讯】浙江方向实业集团林楚华董事长一行访问多维度实验室


712日上午,浙江方向实业集团董事长林楚华先生访问多维度实验室,基于未来汽车智能座舱内的乘员人身健康问题,与陈建刚副研究员进行产业与学术的深度交流学习。

陈建刚副研究员进行实验室科研方向介绍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国民消费能力不断攀升,汽车座舱的智能化正在突飞猛进.林楚华董事长指出,未来汽车将是人类第二大私人空间,随之而来的车内人身健康问题是汽车产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陈建刚副研究员针对乘员心脏健康问题,介绍了其在方向盘上的创新研究成果.利用方向盘上被动心电监测,长时间监控驾驶员的心脏信息,结合后台的AI分析,可以快速筛查出早期或隐性的心律失常疾病,提醒乘员早日进行专业的医疗诊断。

陈建刚副研究员介绍研究成果


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产业化与跨领域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旨在快速将该项创新技术进行产业落地,创造客户价值,保护成员人身健康。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