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期刊Displays专刊“视觉障碍辅助”邀您投稿!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工程学院高级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实验室、巴西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电子工程系、首都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在Elsevier旗下SCI期刊Displays组织了“Visually Assistive Systems for the Visually Impaired”的专刊。该专刊专注于视觉障碍辅助方法及其应用,旨在通过现有或前沿科技关爱视障人士,为视障人士平等生活、工作、学习助力。欢迎从事相关研究方向的学者们投稿!

Displays为混合开放获取出版模式期刊,影响因子3.074WOS分区为2区。该刊是一份经同行评审的国际化期刊,接受涉及显示技术和应用的技术性、原创性研究论文和指导性论文。Displays欢迎与显示有关的广泛主题的投稿,包括显示技术、材料、部件、方法和系统、显示交互、视觉信号的处理和分析以及视觉感知等。

该专刊于2022715日开放投稿,将于2023115日截稿。截稿日期前录用的论文将随regular article一起出版,以免影响论文时效性。

专刊介绍: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displays/forthcoming-special-issues/visually-assistive-systems-for-the-visually-impaired

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查阅:

投稿链接: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displa/default1.aspx

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查阅:

投稿说明:登录进投稿系统,在Select Article Type中选择该视觉障碍辅助专刊(VSI:VAS for Visually Impaired_Full length article)。其余投稿过程同regular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