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学Jenq-Neng Hwang 教授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20191218日,华盛顿大学Jenq-Neng Hwang教授莅临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Jenq-Neng Hwang 教授是美国华盛顿大学信息处理实验室的创始人和联合主任,在过去的几年中连续获得了CVPR AI城市挑战奖。

下午1点,Jenq-Neng Hwang教授在信息楼133会议室作了题为“Coordinated 3D World Exploration of Big Visual Data for Smart City and Autonomous Driving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首先,Jenq-Neng Hwang教授介绍了华盛顿大学和他们实验室的概况。之后,Jenq-Neng Hwang教授从多目标追踪、车辆自我定位、二维数据转三维数据、多相机协同合作以及跨模态监督学习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计算机视觉技术在智能城市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新进展。在报告中,他提出5G赋予了所有摄像头互相通信的可能性,这给自动驾驶领域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Jenq-Neng Hwang 教授在进行学术报告

Jenq-Neng Hwang 教授在进行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Jenq-Neng Hwang 教授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与李庆利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

Jenq-Neng Hwang教授为参会同学解答疑问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