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华东师范大学多维度实验室主办的ICSPS 2020邀您参会

由华东师范大学多维度实验室主办的ICSPS 2020邀您参会

由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二届信号处理系统国际会议(ICSPS 2020)邀您参加!

本次学术会议将在2020116日至9召开,现在开始招募听众啦!不要论文不要注册费,只要您来,您就可以观看学术大咖的精彩学术报告!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一、ICSPS简介

ICSPS 历史悠久,自2009年以来,今年已是第十二届,足迹已到过新西兰、中国、迪拜、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不仅如此,ICSPS检索稳定,2016年至2019年,被接受并作报告的文章都已被收录在SPIE数据库,并已被EI核心和Scopus检索。

  1. 参会渠道

1. 通过ZOOM加入直播房间

2. 本次会议同时开通blibli直播

a. 您可通过链接加入观看:https://live.bilibili.com/22310573

  b.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传送至直播间:

三、报名热线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吧!报名即可获得会议日程和听众证书等会议资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18302820449

邮件:icsps@iacsit.org

网址:http://www.icsp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