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多维度实验室承办的ICSPS 2021&ICFST 2021成功举行


20211112-14日第十三届信号处理系统国际会议(ICSPS 2021)与第五届传感器技术前沿国际会议(ICFST 2021)通过Zoom成功在线举行。

本次大会由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承办。国内外信号处理系统与传感器技术领域的优秀专家、学者齐聚线上,共同探讨分享研究进展与成果。

在开幕式上,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幸教授对大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不能在上海和大家面对面交流的遗憾,并对华东师范大学做了简要介绍,欢迎大家合作与参观。

欢迎致辞

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 - 吴幸教授


会议合照

主题报告

大会组委会很荣幸地邀请到了3IEEE Fellow和大家分享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与会者们和专家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探讨。

Prof. Douglas O'Shaughnessy (IEEE Fellow)

加拿大国立科学研究院

报告题目:Automatic Speech Recognition (ASR): History, Progress, and Future

Prof. Robert Minasian (IEEE Life Fellow & OSA Fellow)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报告题目:Advances in Photonic Signal Processing

Prof. Ana I. Pérez-Neira (IEEE Fellow)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报告题目:Towards 3 Dimensional Communications


作者分会场

本次大会共设8个分会场,参会报告人基于自己的科研成果,围绕“目标检测与识别”,“图像分析及方法”,“信号分析与处理”,“物联网与智能系统”等多个信号处理系统与传感器技术领域的前沿核心主题做了口头报告分享。8位分会主席从实用性,创意度,重要性,PPT的呈现等6个方面对报告人的报告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选出了8个最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