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多维度实验室成功承办ICCPR 2021国际会议


 20211015日至20211017日,由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1年第10届计算与模式识别国际会议(2021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ing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ICCPR 2021)于云端成功举办。会议期间,一共有来自美国、新西兰、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两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部分与会学者云端合影

本次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和生物与生物信息学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承办,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深圳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韦恩州立大学以及美国底特律医学中心等单位支持。

本次大会由ICCPR 2021会议主席、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刘成林教授作开幕致辞。

刘成林教授作会议开幕致辞

会议特别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位国际知名教授发表主旨报告和16位专家学者发表特邀报告。部分教授和专家学者报告截图如下。




本次会议还特别设立了“Intelligent Calculations and Algorithms”、“Target Detection”、“Information Theory and Technology”、“Feature Extract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Electron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Image Classification”、“Image and Signal Processing Technology”、“Image Transformation and Analysis”8个分会场,投稿会议论文的学者在各自的分会场作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