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0 企业高管系列讲座

讲座题目:企业高管系列讲座


主持人:陈建刚 副研究员

开始时间:2021-4-20(周二) 下午14

讲座地点:闵行校区信息楼133会议室


  1. 内镜的现状及发展

简介:主要介绍软式内镜的技术进展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报告人:关力


宾得(日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西安交大医电校友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师从蒋大宗先生,博士。

毕业后从事于医疗器械研发、生产、营销管理等相关工作。曾先后担任深圳安科高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美国柯惠医疗器械部门总监,德国通快中国区总经理等国内、外公司企业管理岗位,涉足医学影像、超声、呼吸、外科、内窥镜等相关领域的医疗装备,在医疗器械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


  1. 医学影像设备的技术发展趋势

简介:主要介绍医学影像设备的技术发展以及联影医疗在医学影像产品研发方面的经验。

报告人:向军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X射线事业部CEO,全国医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用X射线设备及用具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长期致力于X射线成像技术的开发与产品化。两项国家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要负责人、多项上海发改委、经信委“重点研发项目”主要负责人。2014年荣获上海市嘉定区科技进步一等奖;2020年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近年来,获得数十项授权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