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七期青年沙龙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第十七期青年沙龙在信息楼133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青年教师沙龙邀请了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亚军作了题为《复杂条件下的机载/ 弹载SAR高分辨成像与识别技术研究与应用》的讲座。

李亚军老师围绕机载/弹载相控阵雷达探测与成像机理研究、高速平台运动补偿技术、宽带雷达高分辨成像算法和目标精确识别技术等方面来介绍在该方向的难点和研究成果,并汇报课题组在这些方面所作的一些创新工作、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及实测数据处理结果。

青年沙龙简介:青年沙龙是由吕岳教授发起,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合办的系列学术沙龙之一,是小规模、高水平、讲学术的专题沙龙。面向青年专家、学者,进行学科交叉、思路开放和专题集中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为我院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深入的、学术性的互动交流平台。

目前,青年沙龙已经举行17期,历期沙龙列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