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IH专刊“三维医学图像处理与分析”邀您投稿!


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澳门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在Virtual Reality & Intelligent Hardware (VRIH)上组织了“3D Medical Image Processing and Analysis”的专刊。该专刊专注于先进的三维技术及其在医学图像处理中的应用、多源信号处理技术及其在健康领域的应用、医疗人工智能的可解释性和伦理等。该专刊投稿范围广泛。欢迎从事相关研究方向的学者们投稿!



VRIH为开放获取出版模式期刊,旨在展示和促进在虚拟现实和智能硬件领域的杰出研究。它为研究人员、专业人士和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全球出版和学术交流平台。目前,VRIH已被EI, Scopus, DBLP, DOAJ收录。

该专刊现已开放投稿,将于20231030日截稿。

专刊介绍:https://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virtual-reality-and-intelligent-hardware/call-for-papers/special-issue-on-3d-medical-image-processing-and-analysis/

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