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 李伟生教授: 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的多维可视化方法

  目: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的多维可视化方法(华东师范大学71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

报告人:李伟生 教授

主持人:王  妍 教授

  间:202210269:30开始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04-572-574


报告人简介:

李伟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英才大数据智能计算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负责人,图像认知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任,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重庆分部副主席、ACM(国际计算机学会)重庆分会副主席,主持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合作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重点项目、武器装备预研基金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30余项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智能计算、模式识别、数字图像处理等,在国际重要期刊和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曾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重庆市自然科学一等奖、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励。


报告内容简介:

利用临床CTMRIPET等多模态医学影像建立多维可视化的数字化结构解剖模型,实现对器官及组织的各个参数的精确测量,通过扩展现实技术增强医学影像的可靠性、稳定性及容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