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期青年沙龙开讲啦!

        9月28日,学院在信息楼133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十期青年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我院Pourya教授进行题为《Image-Based Geo-Localization》的主题报告活动。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吴幸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中Pourya教授详细介绍了其项目工作。提出了一种无需GPS只需基于手机拍摄照片的定位方法。通过手机拍摄照片识别照片中的场景最后进行定位。该方法在准确度和计算量上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效果。这一项目激发了在场各位老师的兴趣,关于研究内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想法,Pourya教授对此进行说明和解答。

         自沙龙活动开展以来,青年学者以此为平台,加强交流和沟通、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充分激发了青年学者的积极性,大家在交流过程中展示学识、碰撞智慧、启发灵感、谋划合作,增强了学术氛围,促进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