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由多维度实验室主办/协办的活动通知


近期,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主办/协办了如下活动,欢迎感兴趣的科研工作者们参加:


1数据战“疫”,创新智“汇”:COVID-19数据竞赛

该比赛由长三角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华东师范大学调查与数据中心和和鲸科技承办,江苏省数据工程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柏观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有4个赛道:a)全球疫情舆情演化分析、b)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分析、c)学术共同体与学术交流分析、d)冠状病毒相关研究演化分析。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Wfb2Ll0Gpu3ZgmeLYHIgFQ


2Seco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ICPRAI 2020

由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参与主办的ICPRAI 2020正在征稿,请有意投稿或参会科研工作者可以进入会议主页(https://users.encs.concordia.ca/~icprai20/)了解更多详情。


3第十二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ignal Processing SystemsICSPS 2020

由华东师范大学主办,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协办的ICSPS 2020正在征稿,请有意投稿或参会科研工作者可以进入会议主页(http://www.icsps.org/)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