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图像与信号处理、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国际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2017年10月14日至16日,由IEEE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and Biology Society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等承办的第十届图像与信号处理、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国际学术会议(The 2017 10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Image and Signal Processing,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 CISP-BMEI 2017)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美国、英国、韩国、土耳其、波兰、葡萄牙、伊朗、澳大利亚、爱尔兰、印度、比利时、加拿大和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届大会主席、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褚君浩院士首先致欢迎辞,IEEE Fellow, 美国休斯顿大学创会主席及特聘教授Metin Akay、IEEE Fellow,微软亚洲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Kevin Zeng、IEEE Fellow,香港理工大学教授David Zhang应邀作大会报告。


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褚君浩院士致欢迎辞


休斯顿大学创会主席及特聘教授Metin Akay


休斯顿大学创会主席及特聘教授Metin Akay


微软亚洲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Kevin Zeng


香港理工大学教授David Zhang


大会现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通过大会报告、分会报告、海报张贴等形式展示交流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了涵盖信号处理、生物医学工程、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主题的最新研究进展。与会者还就各个国家在该领域发展的侧重点、互补性以及可能的国际合作机会开展了热烈讨论。

CISP-BMEI是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组织的系列国际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此次国际会议的举办,为海内外图像与信号处理、生物医学与信息学领域的专家搭建了一个对话与分享的平台,为推动该领域相关方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次会议也加深了国内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稿件来源——华东师大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