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期刊Sensors专刊“用户生成内容感知质量评估研究进展”邀您投稿!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图像与视觉计算实验室在SCI期刊Sensors上组织了“Advances in Perceptual Quality Assessment of User Generated Contents”的专刊。目前,大多数质量评估研究侧重于专业内容生成,而没有考虑到用户生成内容的具体特征。本专刊寻求有关用户生成内容感知质量评估的原创研究、最新技术、新观点、新综述等。欢迎从事相关研究方向的学者们投稿!

Sensors为开放获取出版模式期刊,影响因子3.847WOS分区为2区。该刊是一份经同行评审的国际化期刊,收稿范围广泛,工程技术领域的文章一般都在其征稿范围。

该专刊已经开放投稿,将于2023220日截稿。

专刊介绍https://www.mdpi.com/journal/sensors/special_issues/APQAUGC

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