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互联网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

   2019430日上午,上海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褚君浩院士、多维度实验室主任张雷教授与能际动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高雷就“能源互联网技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能际动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专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可变磁通电机与动力系统的研发生产,在电池系统设计、电机设计、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能际新能源研究院院长余维博士、研究员等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能际动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上海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三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就“提高太阳能发电系统整体效率的关键技术”为主题开展研究、开发与生产,三方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发挥各自领域优势,联合推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深度发展。此次强强合作有利于三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是“能源互联网”领域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发展,标志着我国新能源领域进入到“产,学,研”联合发展、共襄盛举阶段,为我国乃至世界绿色发展迈出极具价值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