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数字医学和图像处理会议(DMIP 2019)成功举行

    由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承办,香港化学生物环境工程协会及其分会生物与生物信息协会主办的国际数字医学和图像处理会议(DMIP 2019),于1113日至1115日在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成功举行。DMIP旨在促进生物医学和生物信息工程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为相关研究领域内的专业人士、学者、研究者提供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次大会主席为日本筑波大学Kiyoshi Hoshino教授和台湾国立台北科技大学Kuo-Yuan Hwa副教授,大会程序主席为日本东邦大学Jose Nacher教授、台湾国立中央大学Jiing-Yih Lai和华东师范大学李庆利教授。此外,还有来自俄罗斯、加拿大、巴基斯坦、韩国、印度、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参会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吴幸副院长给日本筑波大学的Kiyoshi Hoshino教授颁发证书


部分参会专家


部分参会专家


    会议期间,十余位参会人员到访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参观了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参观期间,参会人员与多个实验室的师生就相关科学问题和工程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部分参观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