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协办的CISP-BMEI 2019在苏州成功召开

2019101921日,由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IEEEEMB、华师大多维度重点实验室、花桥国际商务城、华侨国际创新港协办的第十二届图像与信号处理、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国际学术会议(The 2019 12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Image and Signal Processing,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 CISP-BMEI 2019)在苏州成功召开。

部分与会专家合影

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瑞典、韩国、土耳其、波兰、葡萄牙、伊朗、澳大利亚、爱尔兰、印度、比利时、加拿大、巴西、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届大会邀请了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工程讲座教授Yuanting ZhangIEEE Fellow,美国休斯顿大学创会主席及特聘教授Metin AkayIEEE Fellow,香港理工大学的教授Ajay KumarIEEE Fellow,美国休斯顿大学的副教授Yasemin M. Akay作大会报告。

大会报告剪影

2019年的CISP-BMEI大会组委会成员包括了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十多位成员,如褚君浩院士、吕岳教授、戴跃教授、李庆利教授、乔德礼教授及其他实验室成员。

褚君浩院士在接受电视台采访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通过大会报告、分会报告、海报张贴等形式展示并交流了最新的科研成果,探讨了涵盖信号处理、生物医学工程、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主题的最新研究进展。与会者还就各个国家在以上学科领域发展的侧重点、互补性以及将来潜在的国际合作机会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会报告现场


CISP-BMEI简介:

CISP-BMEIIEEE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and Biology Society组织的系列国际年度会议,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该国际会议旨在为海内外图像与信号处理、生物医学与信息学领域的专家搭建了一个对话与分享的平台,为推动该领域相关方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该会议已经进入IEEE会议系列,从2008年开始,本年会论文集的文章全部提交EI CompendexISTPIEEE Xplore同时检索。

大会网址:http://www.cisp-bmei.cn/main.htm